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联盟玩法介绍 团结就是力量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1 17:54:10

在列王的纷争游戏中,一个人想发展起来是非常困难的事,即使是土豪玩家,也架不住群狼环伺的阵势。因此,在游戏中加入一个适合自己发展的联盟就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列王的纷争联盟玩法分享 发展才是硬道理

首先,如果你外语水平不过或者不想多认识一些国外友人,那么选择加入一个中国的联盟是毫无疑问的选择。

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汉语的联盟除了大陆联盟以外,还有许多来此香港、台湾地区的联盟。一般来说,港台地区的联盟对大陆玩家也是很友好的,加入联盟前注意联盟通用语是简体还是繁体即可。

加入联盟时必须要关注的是联盟的战斗力,强大的联盟可以为自己的发展提供庇护,弱小的联盟反而可能为自己引来灭顶之灾。

玩家加入联盟的方式有邀请函和自主申请两种,一般来说战斗力靠前的大盟战斗力低的玩家是比较难以申请进入的。这时也可以选择加入该大盟的分盟,同样可以起到很好的庇护作用。

不想加入大盟,或者想在联盟里拥有更多话语权的玩家,加入中型盟也是不错的选择。一般这种联盟战斗力并不顶尖,土豪玩家很少。

这样的联盟要发展起来必须要联盟里的成员团结友爱,并且有一个能拿主意的盟主。入盟之后多关注盟内的聊天,加入联盟的群。战争时要做到同仇敌慨,而不是各自为战。

如果能加入一个友爱的联盟,在享受游戏的同时,说不定也能收获一群好伙伴呢。

说到底,加入联盟最给力的还是抱土豪大腿。或者自己就是土豪,招兵买马实现争夺天下的野望。

如果这两种情况都不是的话,找几个好伙伴在游戏里精诚合作,一起戎马沙场也未尝不是一件快事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