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资源田产量提升科技的必要性分析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3 13:54:24

在列王的纷争中,玩家利用城内资源田获取资源是最直观的,也是最方便的,但是资源田的产量有限,所以玩家如果想要在资源田中获取更多的资源,那么就需要依靠科技来提升其产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利斧、轮耕制度、鼓风炉等科技来提升资源田产量。

列王的纷争资源田产量提升科技的必要性分析

当然在游戏中研究这些科技是需要大量的资源的,很多玩家在考虑是否应该花费大量的资源来研究这些科技。

就这些资源对于玩家的作用而言,玩家必须要将这些科技研究出来,因为这些科技可以让玩家每日获取更多的资源,如此玩家的发展速度就会提升。

但是必须研究不是马上研究,玩家要考虑资源的最大化利用,如果我们正在存资源来升级城堡或者重要建筑,那么我们就不要将资源用在研究科技上,这样对于我们的发展是不利的。

这一类科技的研究最好放在玩家展缓升级城堡的时候来研究,这个时候玩家的资源充足,并且不着急升级其他建筑,可以让我们有足够的资源和时间来提升我们科技,让我们在游戏中隐性实力大幅度提升。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