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金币合理化使用方式指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3 14:08:07

在列王的纷争中,金币是最大的硬通货。通过活动,部分关键任务,还有超值礼包等途径都能获得一定数目的金币,那么金币应该怎么用才是最划算的呢?

列王的纷争金币合理化使用方式指南

金币主要可以用来购买各种道具、购买资源以及加速等等。在这里面,最不划算的就是将金币用在加速上了。原因很简单,在列王的纷争游戏里,加速道具一般是很容易获得的。

如果不是特别着急,或者是遇到了一些特殊情况之外,最好还是不要将金币用来加速为妙。

除了不适合加速以外,金币虽不划算的用法就是用来直接购买资源了。10000金币可以购买5m的石头或木材,800k的铁矿或者200k的秘银。

城堡等级比较高的玩家都能感觉到,这么一点资源居然要花费10000的金币,还不如自己慢慢开采或者抢劫呢。

那么除开加速和直接购买资源以外,金币用在什么上面比较好呢?

1、购买额外建造队列

左侧的栏目里有两个锤子,铁锤子是免费的建造队列,而金锤子就是花上两百五十金币就能使用两天的额外建造队列了。

尤其是在游戏前期,建筑物普遍建造较快的时候,两个锤子真的可以将发展速度提高一倍以上。而到了后期,购买额外建造队列最好的时机就是最强领主进行到提升建筑战斗力的时候了。

2、许愿池

当每天免费的许愿次数用完之后,再想许愿获得资源就必须交付金币了。虽然每一次许愿要花费的金币会越来越高,但是有的时候就差一点资源就能升级大建筑或者是学习科技的时候,果断到许愿池用金币买吧。3、商店里购买随机出现的超值货物

这一点可以根据玩家自身的需求来决定什么是值得购买的,毕竟这里的打折还是非常多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