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列王的纷争 > 游戏攻略 >

列王的纷争英雄被俘拯救方法 决不放弃战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青莲

发布时间: 2017-12-26 16:51:57

如同真实的战国世界,英雄是各位忠诚的勇士,不仅可以带兵出战远征,还可以...被敌人俘虏!虽然有很多小伙伴们是主张和平的领主,但是不代表就没有其他野心勃勃的领主打你家英雄的主意呀,所以要是英雄被抢了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教各位怎么把英雄救回来!

列王的纷争英雄被俘拯救方法 决不放弃战友

第一招:开罩,释放所有你所掠夺的英雄;

第二招:开打,跟抢自己英雄的敌人有什么好商量的,直接打爆他的城堡就可以救回你的英雄啦。

至于解救的方式,各位领主大大们可以单枪匹马勇闯敌人城堡,也可以集结队友帮你讨回英雄!

第三招:打不过?又不能丢下英雄不管?那就用道具让那被俘虏的英雄自我了结以表忠心,然后进入复活CD自动回到你身边~

虽然最后一种办法有点壮烈,但是为了避免自家英雄在敌人阵地里受到非人的虐待,果断殉国倒是要来的痛快些!等实力强大的时候再打回去报仇!

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不喜欢被俘虏的那个英雄的话可以去招募新的英雄,但是同位英雄只能招募一个!除此之外,俘虏英雄的数量和监狱等级有关,想要抢别人家的英雄的领主大大们要先看看自家监狱有多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