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圆舞曲 > 游戏新闻 >

成为情报小能手 螺旋圆舞曲特色玩法剧透一

来源: 螺旋圆舞曲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1-10 15:37:00

想要得到家族幕后神秘人的资助,想要漂亮的衣服,想要复兴家族?那来成为情报小能手吧!

你将穿梭在各种舞会,带着面具和各种贵族打交道,收集情报,刺探消息,散播谣言。在一次一次的冒险中,体验精彩流畅的剧情,以及从危险中成功完成任务的成就感~

可是情报应该怎么得到呢?

投其所好,刷任务对象的好感!你可以打开你的漂亮的衣柜,搭配出符合任务对象审美的着装,去和他聊他感兴趣的话题,这可能会是时尚界话题,可能是政治话题,也可能……是某人不为人知的特殊喜好!

但是千万要藏好了,不要被别人看穿你的真实意图哦!不然,你会被揭开伪装,再也无法完成复兴家族的使命,甚至无法安全逃离。

除了和任务对象套话,还有其他获取情报的方法~至于是什么,我们下期剧透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