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圆舞曲 > 游戏新闻 >

请游走在危险中重新定义世界 游戏故事背景曝光

来源: 螺旋圆舞曲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1-06 09:42:00

他欣赏我的才干与智慧,却不懂我的心,殊不知我的心是我唯一的骄傲,惟独它是一切的源泉,一切力量,一切福祉,一切不幸的源泉。唉,我能有的知识,人人都能有;而我的心则惟我独有。

——歌德,《少年维特的烦恼》

请游走在危险中重新定义世界 游戏故事背景曝光

十年之前,在故事尚未发生的时候,在一切混乱都还在萌芽之中的时候,一位深谋远虑的贵族找到了那名合适的少女——聪慧,纯洁,并且在火灾中失去了一切家人。

十年之后,少女被培养成了他最隐秘的棋子,在勾心斗角的贵族社交界华丽登场。没有人能否认她眼神的魅力,穿衣的品位,以及谈吐间无法模仿的纯真性情。

请游走在危险中重新定义世界 游戏故事背景曝光

为了报答养育之恩,也为了在这个看似华丽,实则黑暗危险的舞台之中生存,少女开始了自己的舞蹈,开始在危险中游走。

然则,在这无尽的圆舞曲之中,越来越多命运之线交织在少女身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围绕在她身边,随之而来的是挑战,猜疑,嫉妒,也有友谊,忠诚与爱情。

最终,她的选择,将重新定义这个世界……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