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圆舞曲 > 游戏攻略 >

螺旋圆舞曲科普 古罗马尊贵的提尔紫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30 14:15:43

小伙伴们,螺旋圆舞曲里有一个俏皮的小胖纸巴尔菲,你还记得他吗?因为在舞会中被嘲笑奥利奴家的紫色很土,他邀请玛格达参加紫色舞会,为奥利奴家的名誉而战。实际上,在古罗马时期,紫色是最尊贵的颜色。

“紫色是用罗马权杖和斧头劈出来的颜色。它所染上的每一件衣服,都沾上了胜利的金色荣光。”——盖乌斯·普林尼·塞孔都斯

螺旋圆舞曲科普 古罗马尊贵的提尔紫介绍

在古罗马,服饰是身份地位、等级的象征。不同等级的人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有严格规定,并以颜色上的变化作为标志。平民的服色多为深灰、浅灰或褐色,只有参加选举的候选人才穿着纯白色,以便在集会场中更加显眼。

古罗马贵族们的服色多为深红、鲜红或乳白,高级行省官员、议员和上层社会 16 岁以上的男子可穿镶有紫红边的托加袍,获胜的将军穿饰有金黄色边的紫色托加袍,元老们穿着一种宽大的紫色条红的托加袍,只有皇帝才能穿全紫色。(这种紫色叫做提尔紫,非常珍贵的哦)

螺旋圆舞曲科普 古罗马尊贵的提尔紫介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