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圆舞曲 > 游戏攻略 >

螺旋圆舞曲之魔王和泽维尔的黑魔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8-30 14:18:30

螺旋圆舞曲中,如何让衣服变得blingbling的是我们一直所追求的。毕竟,谁不想美美的出门,在舞会上成为瞩目的焦点呢?那么问题来了,怎样才能让自己的服装更加时尚时尚最时尚?答案就是——去找大法师泽维尔!

泽维尔是螺旋尖顶资历最深的大法师,他出身于凡瑟尔贫民窟,自小被尖顶收养,到现在还没有和父母相认过。

据说,在研习一本上古魔法典籍时,泽维尔不慎敲碎了封印,释放出了一个自称魔王的黑色灵魂。从那以后这位魔王就一直寄居在泽维尔身体里,不过这个魔王和泽维尔彼此都对对方相当不满,但却无法分割开来。初见时,玛格达就碰见泽维尔在和魔王吵得不可开交,而争吵的内容,正是和能让衣服变闪亮的时装魔法有关。

螺旋圆舞曲中的时装魔法是目前淑女们追求的一种神奇法术,不同的服装会因这个法术而呈现不同的瑰丽效果。但相同的是,这些服装都能因为法术而在舞会中评分变高~

只要你带上魔法徽章,进入凡瑟尔的特色店铺:泽维尔的魔法光辉,大法师泽维尔便会给你指定的服装进行施法。

不过神奇的是,泽维尔本人是比较头疼且不解淑女们热爱给裙子施法的举动的,“舞会上这些闪光的衣服……我总觉得太炫目了,有必要这样吗?天然的美貌还不够吗?”耿直的泽维尔如是说道。

唔——对此,欧猫只想说,女生天生就对bling  bling的东西毫无抵抗力啊!泽维尔大法师看来你还是你太不懂淑女们的心啦!

哦对了,除了能让衣服变得闪亮,泽维尔还有一种魔法,就是能把衣服还原成材料。因此在游戏中抽中多件相同衣服的MM们,不妨来店铺找一下泽维尔大法师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