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螺旋圆舞曲 > 游戏攻略 >

新手攻略 螺旋圆舞曲舞会换装的穿搭心得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懒猫

发布时间: 2018-10-21 16:18:09

在玩《螺旋圆舞曲》的时候,因为舞会里有各种各样的事件,人物,是不是有点不知道舞会应该穿什么服装了呢?今天就在这里简单跟大家介绍一下舞会的穿搭心得!

首先是分数!要在一个舞会中活跃,最基本的就是要获得高分,小红花要多!准则就是使用【高星级的服装】+【搭配尽量多的部件】+【尽量选择和舞会时髦度标签一致的服装】!简单粗暴的讲嘛,那就是选择“按时髦度排序”穿最上面的服装就行了!

新手攻略 螺旋圆舞曲舞会换装的穿搭心得

(时髦度显示在舞会请柬上~)

但实际往往没有这么简单。有时候,为了在舞会中达成特定目的,不一定穿最高分的服装就可以。

例如:

完成任务需要与特定NPC比美胜利。

想在舞会中找到特定NPC完成任务。

没什么特别目的,就是想刷情报和红心。

这种时候,就需要研究对应NPC的属性和偏好了。

舞会比美篇

这部分,结合大家的意见,增添了NPC的属性资料,帮助大家有针对性的进行穿搭ヾ(?°?°?)??

以和琪薇比美为例,第一次进舞会时如果任务失败,可以点击比美界面右下角的【查看攻略】按钮,查看琪薇的的服装属性。

新手攻略 螺旋圆舞曲舞会换装的穿搭心得

可以看见,琪薇的强项是「成熟」,弱项是「清纯」,而且清纯一个花花都没有!其余项则是2花或3花。

新手攻略 螺旋圆舞曲舞会换装的穿搭心得

在比美时,我们只比拼四个属性,其中NPC的强项是一定会被选中的,而其余的属性,则挑选己方分值较高的三项。

因此得出结论,和琪薇比美,琪薇5花的「成熟」和0花的「清纯」,我们必须保住5花,首先拉开一个5花的差距。而琪薇其他的弱项,尽量高分。

不过由于这是一个动态的世界,时尚风向标会因当时的一些事件而发生变化,所以NPC属性的花朵数偶尔会在有限的范围内上下波动。

so,今天这套衣服比美成功,明天就失败了也是有可能的,毕竟潮流瞬息万变。(吃瓜式微笑)

比美动心篇

以【与冈萨洛跳舞】任务为例~根据任务提示,如果我们想要和NPC跳舞,则需要先让NPC动心。而其中一个动心方法,便是穿他喜欢的属性的服装。

新手攻略 螺旋圆舞曲舞会换装的穿搭心得

像冈萨洛喜欢【高贵】和【华丽】属性的服装,那么即使分数稍低,也可以突出搭配这两个属性的衣服,这会很大概率在进入舞会的时候直接引发冈萨洛动心,使得你不用随机闲逛,直接找人就能和冈萨洛对话,完成跳舞任务。

新手攻略 螺旋圆舞曲舞会换装的穿搭心得

(点击游戏主界面的资料-npc 即可找到此页面)

无任务舞会闲逛篇

如果不是因任务进入舞会,只是想闲逛,刷一波NPC的好感,拿一波情报,那可以考虑将属性穿搭平均一些。

比如进入一些低星级舞会,很容易各个属性都能达到5花,那么在保证各属性都能5花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故意“属性混搭”。比如裙子是高贵华丽的,首饰就选活泼、素雅的,鞋子选清凉性感等,这样对不同NPC的兼容性会高跟多,可以在舞会里与更多NPC互动。

新手攻略 螺旋圆舞曲舞会换装的穿搭心得

(获取情报)

综上所述,大家可以认真研究自己遇到的NPC的图鉴资料,针对任务分析自己需要的服装~这就是《螺旋圆舞曲》的核心奥义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