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攻略 >

琅琊榜手游朝堂系统玩法简单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5-09-08 17:18:21

说到《琅琊榜》,就不得不提,现在的女人宫斗剧、撕逼剧太多太多了,是时候来一部属于男人之间实力较量的作品!于是《琅琊榜》应运而生。既然是《琅琊榜》的同名手游,当然少不了朝堂系统,大家都能过一把官瘾,翻手为云、覆手为雨。

琅琊榜手游朝堂系统玩法简单介绍

朝堂系统分为四个部分,分别为议政、吏部、国库与征战。

在威武严肃的朝堂中,大人们可以成为权倾天下的一方霸主哦!

在朝堂议政中,每天可以向陛下提案3次。VIP等级越高,获得高品质提案的几率就越高,奖励也越丰厚呢。

可是在提案过后会有大臣们会持有赞成、中立和反对的意见哦!

想要所有大臣们都赞成您的话,那就只有对他们使用银两进行“宴请而说之”或者是进行简单粗暴的“武力胁迫”~

当然如果您不能在战斗中打败他们的话,这些大臣们可是不会改变意见的。

在朝堂进行一番激烈的争(diao)辩(da)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表决了~当然是“表决成功率”的概率越大,大人们进行最后表决的成功的机会就越高的,如果成功率是100%的话,各位达人还会获得额外的奖励。

而在吏部中,诸位大人们可以通过积攒声望进行官职的提升。

大人们累计声望达到官职要求时就可以升官啦。升官后可获得该官职的属性加成,在国库里面购买道具的权限也会越高呢。

在国库中,诸位大人们可以通过声望购买国库中的道具。但是部分道具可是要对诸位大人们的官职有要求。

琅琊榜手游朝堂系统玩法简单介绍

最后,希望各位大人都可以成为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的一方诸侯呦。《琅琊榜》9月7日删档首测,是时候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朝堂、自己的天下了!

关于《琅琊榜》:

2015年最受期待的IP影视剧改编手游,硬派宫斗的巅峰之作——《琅琊榜》即将于9月7日开启删档首测。架空历史题材的大型古装RPG手游巨制,带你进入尔虞我诈的宫廷之战,与麒麟才子梅长苏一起面对一切挑战。还原的剧情、唯美的画风、考验策略的回合,五大职业随琅琊群英携手激战!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