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攻略 >

琅琊榜手游最强前排肉盾英雄TOP3介绍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09-29 11:53:51

琅琊榜手游阵容搭配最重要的有几个因素必须要有,防御,控制,输出还有最后一个治疗,这几个攻击特征在搭配中必要具备,但是也不可说同时拥有,只能说必须要有两个,所以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琅琊榜手游前排肉盾最佳选择的英雄。

Top1

蒙挚最强肉,无视内外功伤害都可以吸收。需要奶妈辅助补充血量。

有言的蒙挚者得天下,也不是不无道理,有蒙挚的确轻松很多。

推荐2内功1外功,内外功输出兼备组合附带帜热效果,甄平可以重置炽热效果,蒙挚作为肉盾(其他虎贲也可以),缘分组合中附带全体吸血效果,刷图方面都值得推荐。

琅琊榜手游最强前排肉盾英雄TOP3介绍

Top2:萧景睿

外攻输出,虎贲肉盾英雄,是平民玩家最佳肉盾。

萧景睿是早期必得的肉盾英雄,在游戏中共有4个肉盾英雄,其中靖王是荣誉兑换获得,除了萧景睿之外的另外两个可以抽卡获得。

推荐莅阳公主+荀珍+谢玉+萧景睿+甄平(炽热重置)内功阵容输出,有肉有奶,奶选择了荀珍,这样提高了莅阳公主的缘分组合,萧景睿作为阵容肉盾。

琅琊榜手游最强前排肉盾英雄TOP3介绍

Top3:萧庭生

平民肉盾,提高整队外防。

推荐聂锋+林爕+林殊(推荐前中排)+霓凰,走极端路线,全外功输出,正宗菜刀队伍(但是别打高湛),霓凰+林殊(前排,因为他们低于30%暴击3倍)。

萧庭生的主要特点是外功防御,蓝色品质后整体阵容外功防御大幅度提升。

更多精彩攻略,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