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新闻 >

琅琊榜大结局竟然有2个 小说电视剧不一样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欧罗拉

发布时间: 2015-10-23 11:47:00

 

琅琊榜电视剧大结局:梅长苏被战死虐哭,胡歌刘涛约定来生。然而小说与电视剧的剧情竟然不一样,下面就请大家来看一看。

琅琊榜原著的结局是男主梅长苏为景琰分忧,做了出征大渝军队的军师,在服用冰续丹之后三个月战死(结尾的描述是景琰在一间素室中抄写亡者的名字,每每抄写到最后一个失声痛哭);梁王死后景琰顺利当上了皇帝;霓凰郡主与聂铎成了亲;飞流跟着蔺晨回了琅琊山。

电视剧全集观看地址>>点我

琅琊榜大结局竟然有2个 小说电视剧不一样

在原著和电视剧最大的不同就是电视剧聂铎一角变删了,因此霓凰郡主的结局也大变。赤焰旧案得以平反后,梅长苏请命前往最纷乱的北境对阵大渝,即刻遭到景琰与霓凰的反对。但是反对并没有用,梅长苏还是上了战场,并且在也没有回来。

所以琅琊榜原著结局还是比电视剧的结局更让人满意,但是也有网友说原著霓凰郡主另嫁他人,他受不了。对于琅琊榜的结局也是各有所爱。

更多精彩内容尽情关注18183琅琊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