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攻略 >

琅琊榜手游排兵布阵多样选择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5-11-25 15:25:57

热播古装传奇大剧《琅琊榜》围绕“麒麟才子”梅长苏凭借超群的智谋及朋友的鼎力相助,智博奸佞,最终昭雪冤案、扶持明君的跌宕剧情展开,其考究的细节及演员精湛的演技深得每一位观众的青睐。影视剧虽已完结,但粉丝融入其中的梦想却可在由掌上纵横联合爱奇艺发行、乐元素出品的同名手游中得以实现。现在加入游戏,即可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决胜于千里之外。

琅琊榜手游排兵布阵多样选择推荐

【运筹帷幄 多系统玩法展实力】

《琅琊榜》由同名影视剧独家授权,除将剧中的经典剧情一一呈现外,赤焰军等剧情元素也在各大系统玩法中得以还原,在梅长苏“死而复生”后,玩家也将随他踏上这条复仇之路。随着角色等级的提升,各种系统玩法也将接连开启,运筹帷幄为战队积蓄实力。

琅琊榜手游排兵布阵多样选择推荐

【排兵布阵 多样选择决胜之路】

想要在各大系统的pk玩法中取胜,除了知己知彼外,战场的排兵布阵也是暗藏玄机。根据英雄出战的类型,不同的阵法可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如:“锥形阵”可增加所出战英雄的外功攻击;“鱼形阵”则可增加所出战英雄的招架等等。

琅琊榜手游排兵布阵多样选择推荐

根据不同的战场,需要配以不同的阵法。游戏中另有“八卦阵”、“锋矢阵”、“雁行阵”、“凹形阵”、“偃月阵”等阵型,玩家想要决胜于千里之外,就要对各阵法进行亲自体验,以求将阵法的威力发挥极致。

琅琊榜手游排兵布阵多样选择推荐

现在加入《琅琊榜》,运筹帷幄、排兵布阵,分分钟将自己训练成战场大神!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