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新闻 >

琅琊榜手游元旦就要秀起来 举鼎登榜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5-12-31 16:11:49

“举鼎”是古时一种展现实力的表现,在由掌上纵横联合爱奇艺发行、乐元素出品的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手游琅琊榜中,玩家就可以趁元旦假期大秀姿态!加入朝堂清君侧、征战十国、五大榜单、论剑等玩法举鼎登榜,轻松跨入新一年!

【梦回金陵 亲自续写终极剧情】

唯一正版授权手游琅琊榜,由梅长苏扮演者胡歌亲自作为新手指导员,带玩家梦回金陵城。游戏中,水墨画风、逼真场景无不将大梁的乱世完美呈现,给予玩家极强的代入感,体验到通过一己之力扭转朝堂、集结战队、浴血奋战,亲自续写跌宕起伏的终极剧情之快感。

【大秀姿态 多样玩法实力碾压】

忠魂未灭,赤子归来,国仇家恨皆斩尽!在指尖微操与震屏大招中和梅长苏一起逆袭秀出新姿态。清君侧、征战十国、论剑等玩法,让玩家可通过排兵布阵、攻城略地来提升实力,并在与玩家的pk中实现阵容与实力的双重碾压,登顶琅琊阁。

2016年元旦将至,琅琊榜游戏多样福利活动即将开放,众英雄等你举鼎登榜秀姿态!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