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琅琊榜 > 游戏新闻 >

琅琊榜手游军团出击猛如虎 征服列国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6-01-14 14:01:22

智博奸佞定朝堂,征战列国兴山河。由掌上纵横联合爱奇艺发行、乐元素出品的唯一正版授权同名游戏《琅琊榜》,经典剧情即刻续写,战场厮杀谁主沉浮?

【征战十国 振兴山河】

在《琅琊榜》同名手游中,玩家除了要完成昭雪冤案、扶持新君等一系列斗争任务之外,征战十国、振兴山河也是一项重要的使命。抵御外侵,首战当以征伐“陈凉”打响第一炮,随后“辽真”、“大理”、“后齐”、“夜秦”、“东海”、“西厉”、“南楚”、“大渝”、“北燕”依次拿下,振兴山河,指日可待。

琅琊榜手游军团出击猛如虎 征服列国

【权衡战场 排兵布阵】

在征战十国的过程中,双方英雄的生命值不会被重置,阵亡的英雄将会自动下阵。若战斗超时则视为为战斗失败,双方英雄将继续保持战斗结束时的生命和能量。所以,在征战前进行严密的排兵布阵是必不可少的,玩家需根据战斗强度进行妥善安排;作战后,还需要根据武将的状态及时进行调整。

琅琊榜手游军团出击猛如虎 征服列国

【资源重地 重置开启】

这十国可谓都是资源重地,玩家的战队每征服一个国家都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征战的国家越多,难度越高,奖励也越来越丰厚。待十国全部征伐成功或是英雄全部阵亡后,玩家可选择对征战进行重置,此时战斗进度将会被清零,重新开始征战进程,并获取大量资源。

琅琊榜手游军团出击猛如虎 征服列国

在征战列国的过程中,排兵布阵、英雄培养缺一不可。现在加入《琅琊榜》同名手游,携战队一起征服列国吧!

关于《琅琊榜》官方手游:

浴火重生,复仇归来,以原著小说为蓝本,由同名影视剧独家授权的官方手游,堪称2015古装RPG手游史诗。体验原著跌宕剧情,与一线剧星亲密互动,开启小说、影视、游戏三位一体的娱乐盛宴尽在《琅琊榜》官方手游。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