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新闻 >

恋与制作人白起配音 帅气特警中日CV声优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7-12-28 18:34:56

恋与制作人白起配音是谁呢?各位白起太太们知道吗?今天18183带来了帅气特警的中日CV声优介绍给各位小仙女!

恋与制作人白起配音 帅气特警中日CV声优介绍

恋与制作人白起中文配音

担任白起中文cv的是阿杰。

中文CV:阿杰

阿杰本名张杰,1978年11月27日出生于中国北京,729声工场创始人,配音演员、配音导演。

代表作品:古剑奇谭(百里屠苏)、天涯明月刀(傅红雪)、青云志(张小凡、鬼厉)、大鱼海棠(赤松子)

阿杰配音游戏

恋与制作人白起配音 帅气特警中日CV声优介绍

恋与制作人白起日文配音

日文CV:小野友树 百度百科资料

日本的男性声优,1984年6月22日出生于日本静冈县,所属事务所为Atomic Monkey,唱片公司为Lantis。

代表作品:

《少年同盟》冢原要、《黑子的篮球》火神大我、《最强学生会长》人吉善吉、《银魂》德川茂茂、《JOJO的奇妙冒险:不灭钻石》东方仗助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