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攻略 >

卡关只是方法不对 几个方法让你快速推图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LINK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8-01-02 12:15:18

推图5分钟,卡关2小时。这是我们玩恋与制作人遇到最常见的情况,由于开启新章节有公司等级限制,羁绊属性值不够达不到过关分数线,制作人们在游戏中会经常遇到卡关情况。

该如何提高实力早日过关呢?Link攻略组总结了九个选项送给大家!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实际情况来决定到底如何去做啦~

卡关只是方法不对 几个方法让你快速推图

培养羁绊

刷关卡可以获得初识心愿(纸鹤)和物品(优惠券、帽子等),可以用来给羁绊升级和升星,提高属性值。精英关卡获得的物品用于羁绊进化,大幅提高属性并改变卡面。

注意:手动过关时召唤的每张羁绊可获得100经验;而快速过关时这些羁绊经验将自动转化为一只纸鹤,所以并没有损失经验,可以放心大胆刷!

升级专家

每位专家除标签外还自带一种属性(如贺尊-行动力初始值3),专家升级时其属性将直接加到公司属性里。(所有专家都算,休假也没关系。)

注意:专家个人等级不会影响事件得分!所以不用为该升哪个专家而迷茫,统一升级对公司最有益。

城市新闻

多打打城市新闻,提高调查人等级,获得调查勋章能兑换更多专家。

注意:点击屏幕越多次调查进度越快,建议两手一起上,多指狂点。

部门培训

在城市新闻、城市漫步和Evol供给站中都能获得培训课程卡,使用可提高公司属性。

注意:已安排上去但没有开始倒计时的课程卡,再点一次可以拿下来。每天完成五次培训可以在每日任务中领奖励。

每日任务

过关获得的公司经验很少,想要快速升级,通过每日任务获得大量经验非常重要。即使卡关觉得无事可做,也要尽量完成这些任务哦。

达成成就

很多人都忽略了成就页面,其实仔细看看,奖励还是很丰富的。可以有针对地完成一些过关次数、升级专家、升级升星羁绊、城市漫步的成就,获取钻石、金币、告白心愿等。

心动连接

精彩活动内的心动连接,完成任务可以获得钻石、金币等奖励,9个任务全部完成还能获得白起限定R。记得去看看有没有做完~

城市漫步

可获得金币、课程卡等,任务100/100完成可以获得该线男主100好感度。开特权卡可以自动进行,刷完一条线大约两小时。恋与挂机人

充值

氪金使人变强!适当充值也可以加快推图。

比较划算的充值项目有:Evol供给站内超值一元购、特权卡及特权专属礼包、过关弹出的限时礼包(2-18体力、4-12经验、7-11金币)。各档位首次充值均可获得双倍钻石,首充礼包中还有属性不错的白起限定SR。有长期游戏意向的玩家可以考虑68元的投资计划。

充值固然有一定收益,但零氪微氪玩家用心经营一样能获得很好的体验。恋与制作人毕竟是长线养成类游戏,慢慢来什么都会有的~请大家理性消费,量力而行,三思而后氪哦。

以上就是卡关只是方法不对,几个方法让你快速推图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精彩同人、剧情、图片、攻略、礼包欢迎关注18183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