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图片 >

李泽言精美同人图片 情歌伴月光随你一生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火星移民DJ__邪君

发布时间: 2018-01-04 11:21:52

李泽言精美同人图片是由火星移民DJ__邪君大大画的作品,18183小编带你看李泽言用情歌和月光伴随你一生。

李泽言 · 情歌与月光:“从这一秒开始,你只能和我白头到老。”

(为什么给这张卡起名叫“情歌与月光”,理由是情歌与月光是世上永恒不朽的东西,语出自电影《卡萨布兰卡》里那个经典插曲中一句“moonlight and love songs/never out of date”

主线剧情里女主曾说过她喜欢黑白电影,而且这话也很符合李总的超能力设定,瞬间即是永恒...

李泽言精美同人图片 情歌伴月光随你一生

以上就是李泽言精美同人图片 情歌伴月光随你一生的全部内容了,欢迎继续关注18183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