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新手问答 >

恋与制作人白起同人文 记忆碎片剧情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04 15:06:45

恋与制作人白起同人文大家看了多少?记忆碎片这篇白起的同人文剧情可比得上恋与制作人官方的哦!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白起为救女主被重伤,失去了记忆,化身女主你会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恋与制作人白起同人文 记忆碎片剧情

恋与制作人白起同人文 记忆碎片

下午 a.m.4:55

伴随着一声巨响,铁架子轰然倒下。

白起一个转身,就把我护在身下。刺眼的 红在眼前绽开,我的耳边只剩下他最后说的那 句-----

“别怕”

随后赶来的警察抓住了已经癞狂的犯人, 而白起也在第一时间被送往医院。因为有他的 保护,我只是受了一点惊吓。即使有韩野不断 在安慰着我:“放心吧老板,白哥一定会没事的。 但我一闭眼,眼前还是那刺眼的红,和白起的 那句“别怕。”

我抱着双腿,蜷缩在床上。

已经是深夜,距离事故的发生已经过去了8 个小时,可我却还是像失了魂,脑中一片空白, 只剩下白起被架子砸到的那一幕,和那一句“别 怕。”

因为惊吓过度导致的精神恍惚,我被医生责 令回家休息,但回来以后,我始终什么也吃不下, 也无法入睡。此时此刻,依然没有白起的任何消 息从医院传来,心头沉甸甸的自责与担忧,压得 我整个人疲惫不已,但我却无法为那个一直保护 着我的人做些什么。在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压迫中, 我终于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我做了一个梦。

在一片黑暗中,我不断的跑,不断的大喊, 没有任何人出现,也没有任何人回应我。我不断 的跑着,突然,白起的身影出现在前面,我心里 一喜,向他跑了过去。可是到了他身旁,他却忽 然倒下了,鲜红从他身下流了出来。

“啊! ! ”我大叫着惊醒了,额头上全是冷汗, 枕头都被浸湿了。我拿起手机,发现才3:16。我闭上眼睛平复心情,可是眼前重现的依然是那惊 心动魄的一幕,是那个人毅然决然的神情......

忽然,手机提示音响了,我瞬间睁开眼去看新信息。

是韩野发来的短信老板,白哥已经脱离危 险了,你别太担心了,明天早上我会去接你来看 白哥的。”

早上8:40 恋语市中心医院405病房

我强打着精神,随着韩野来到了白起的病房。 看着躺在床上脸色苍白的白起,我又是鼻子一酸。

韩野对我说老板,你在这里守着白哥,我 去问问医生白哥现在的情况。”

我点点头,目送着他的身影消失在门后

我深吸一口气,走到白起身边。他的脸色很 苍白,额头上包着一圈厚厚的绷带,脸上还有一 些细微的擦痕,上面药水的痕迹,令我心疼。

我坐下来,不甶自主地握住了他没有插吊针 的那只手,手的温度很凉,没有往日的温暖,就 如同我此时的心一样。我的眼睛开始湿润,但唯 一能做的,只是摸摸在心中祈祷:白起,快醒过来, 快好起来。

忽然,好似在回应我的祈祷一般,那被我握住的手指屈伸了一下。我心中一喜,一眼也不敢眨地看着他,就见,他真的慢慢睁开了眼睛。

我又惊又喜,一边一叠声地问:“白起!学长! 你醒了!感觉怎么样?还有哪里不舒服? ”一边 按响了床头的传唤铃。

白起听到声音,向我看来,但他的眼神却令 我心中一凉__平静的,冷淡的,带着些疑惑和 疏远。我不由得愣住了,手也松开了力道,而对 方也毫不在意地将手抽走,却并没有回答我任何 刚刚的问题。

就在我们两人陷入沉默的时候,韩野和医生 终于进来了。我讷讷地对进来的韩野说:“韩野, 学长......学长醒了。”但是却一言不发,好像从来

没有认识过我一般,让我......心中丝丝生疼。

韩野神色复杂的看了我一眼,对我说老板, 你跟我出来一下,医生还需要给白哥做检査。”我 忙不迭的点点头,跟着韩野出去了。

病房外一一

“老板,我现在和你说一件事。你......情绪不要太激动。”韩野犹豫着幵了口,“白哥他当时被砸到了头,CT结果是脑袋里有血块,已经压迫到了部分神经......所以医生已经和我说,他可能会......失忆。”最后两个字出口,我宛如晴天霹雳。

“什......什么啊,韩野,你不要和我开玩笑,怎么可能呢,哈哈。”我下意识地拒绝相信,空荡 的走廊里回荡起我不敢S信的干笑声。

“虽然听上去是在开玩笑......但是......是真的。”韩野抚额,语带无奈。

我彻底的懵了。失忆?怎么可能。只是被架 子砸中了一下,怎么可能呢?

“你看刚才你和白哥搭话,他都没理你.......”

“不可能......!我要去问问他! ”我颤抖地打断了他的话,转身进了病房。

看到我进来,白起的目光一下子转到了我的 身上。还是如同刚刚一样的冷漠和陌生,更多的是......疑惑。

我小心翼翼地开口了: “学长,你还记得我 吗? ”

白起似乎很意外我对他的称呼,愣了几秒, 才冷漠地回答:“没印象。”

我的心如坠冰窟,彻骨的寒意蔓延至全身。

后面走进来的韩野看到我这幅样子,连忙为 我解围:“老板......白哥刚醒,可能需要一点时

间恢复,你昨天也受惊不小,今天还是先回去休 息吧!改天你再来,说不定白哥就想起了什么。” 我僵硬的点了点头,事到如今,只能这样了。

这是这个女孩连续来看我的第二十五天。

事实上,就连我的父亲,也仅仅是打了一 通电话了解了一下我住院的原因,而没有亲身 前来,而这个女孩,却无论是下午三点结束工作, 还是晚上八点结束工作,都会带着东西来看我, 陪着我坐一会儿。

看得出来她很局促和紧张,但她很关心我, 就箕是胃口不佳少吃了半碗饭,都要紧张兮兮 地问我是不是身体又不舒服了想吐。

久违的,被细心照料的感觉,让我......即使对她没有任何印象,也无法冷漠以待。更何况, 看到她温柔地和我诉说,她一天中在工作或者 是生活中的点滴小事,我只觉得无法从她的身 上移开视线。

我偶尔会思索,明明已经决定好不要再去 在意谁,以免发生不幸的我,到底是怎样遇见她, 而且还像韩野说的那样,为保护她宁愿自己受伤呢?

但每次企图去回想,就会脑袋发疼发胀的我,始终还想不起关于她的点点滴滴......明明其他的都记得那么清楚,怎么会睢独忘了她呢?

每过几天她就会小心翼翼地询问我一次是否想起了一些有关她的事,即使我不认看到她 失望而忧郁的眼神,但是我还是不得不一次又 一次的回答:“没有。”

我无法对她撒谎。

今天,她来得特别晚,我盯着墙上的钟, 直到时针指向了九点,她才步屜匆匆地到来。

“学长,今天感觉怎么样? ”她还是一如 以往地微笑着,但,我却敏锐的看见了她眼睛 有些红肿。她哭过。我没有像往常一样回答她 的问题。

“你哭过。”

对方的表情明显一滞。继而眼神躲闪地回 避了我的目光:“没,没有啊,学长你看锗了 吧? ”

我抿了抿嘴,淡淡地移开了目光。

大概是感觉到了我的无声质问,她尴尬地 笑了笑,说:“还是瞒不过你,其实就是......今

天在来的路上,碰到了警局的前辈,询问了我 学长你的状况......”

我想,我大概知道了她眼睛红肿的原因。

她对于我因为她而受伤失忆的事情一直抱 有深深的自责,这从她悉心照料着我住院以来的点点滴滴,我就能感受到。

“.....咳,抱歉。”我不自在地转移了视线,低声表达我的歉意。

为保护她而受伤,我想不论是过去的我, 还是现在的我,一定都是不后悔的。但她因此 每天都烦恼和自责,不论是过去的我,和现在 的我,一定都是不愿意看见的。

“为什么要说抱歉! ”她忽然站了起来,随 即像是发泄般地说,“学长会受伤而失忆,都是因为我的缘故......学长没有任何对不起我的地方!反倒是我,总是逼着学长去想过去的事, 学长一定觉得很厌烦了吧,我真的很差劲呢

我愣住了。

在自说自话般说完这些话以后,对方像是 意识到了自己的失态,突然拿起了包就准备离 开:“抱歉学长,我大概是今天太累了......明天再来看你! ”

注视着对方慌张离开的身影,我抬起了手 想挽留,但哏头像是被哽住了一般,千言万语 都无法诉诸于口,第一次如此懊悔自己的不善 言辞。

我......怎么可能讨厌你呢?我喜欢听你和我分享你每一天的点点滴滴,也很努力地试图 在记忆里寻找你的身影,只是我......大概还需要一些时间。

门被风带起而重重地关上,那响声像是敲 在了我的心上。这么晚了......女孩子一个人走夜路会不会不安全......韩野这小子今天也没有来。我低头看手上已经快要脱痂的伤痕。

如果......不及时说清楚,如果她回去想了想,明天不再来了?心像是被人揪起来一样的疼。有些话,一定要当面说才好,否则,会留 下遗憾的。

不知为何想到这句话,像是曾经经历过相 同的遗憾。

于是我猛地翻身下床,从窗户一跃而出, 去追赶那个我在意的身影。

从白起的病房出来,忽然很懊悔我刚刚那 样失态。

缘由其实是因为今天来的路上,我碰到了 上次在警局碰到过的,那位对白起学长有好感 的女警察。

“听说你每天都会去看白队,”对方一上来 就是一副很傲慢的姿态,“如果我是你,害别人 为我受伤失忆,我就不会去对方面前一直晃悠。 不然等对方想起来自己是因为我而受伤的,说不谁会被对方讨厌也不一定呢。”

•'还有啊,我听说因脑部撞击而失忆的人一 旦尝试回想过去就会疼痛难忍,你已经害白队 为你受了一次这么严重的伤,还要老是出现逼 迫他回想,也实在是太令人讨厌了吧! ”

是的,我无言以对。害学长受伤的是我, 一直努力让学长想起我的也是我......在学长追问我的那一刻,内心的自责、愧疚、担忧和委 屈一并上涌,不自觉地就说出了一番毫无逻辑 的发泄的话。

而且......想到白起已经忘记我,再也想不起来我,我抑制不住地哭了出来。

忽然,我听到身后有脚步声,又想起了最 近报道的跟踪狂,我不由得加快了脚步。没想 到身后的人也同样越走越快,我不由得跑了起 来。但下一秒,就被人抓住了手腕。

 

 

以上就是恋与制作人白起同人文 记忆碎片剧情的全部内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