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攻略 >

恋与制作人新角色什么时候出 已曝光资料介绍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阿松

发布时间: 2018-01-13 15:52:56

恋与制作人新角色什么时候出?已曝光资料介绍!在现有的四位老公之后,还隐藏有神秘新角色,目前CV与人设曝光,并且玩家在第十章剧情中也看到了些端倪。

近日,有玩家在通关第十章剧情时发现——除了恋语F4,疑似还有第五个老公出现?!而且根据台词语音,中配CV是顶级配音演员赵路?!

时间推测:有玩家推测可能会在二月份配合大版本更新,情人节之际送给大家新情人。

恋与制作人新角色CV曝光 配音与人设确定

疑似新角色的相关截图如下:

制作人们请看,第十章最后的剧情描写——

一个黑色的身影出现了李泽言的身后,他的手里闪过白色光芒。

所罗门的钥匙在掌心呈现,法蒂玛预言即将再现,潘多拉的魔盒已被开启,左手掌剑的天使降落人间。

然后,出现了一名神秘人物,说:“你看到了吗,一切才刚刚开始”。就是这12个字,有资深的声控制作人玩家,马上就认出——这很有可能是赵路老师!

关键词:“手中白色光芒”、“左手掌剑”、“天使降临”,感觉非常炫酷!

以上就是恋与制作人新角色什么时候出 已曝光资料介绍的全部内容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