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攻略 >

恋与制作人白起只属于你 甜蜜如你获取方式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糖不甜

发布时间: 2018-02-12 08:37:39

马上就是情人节了,恋与制作人也为广大玩家准备了情人节活动,本次活动玩家可以免费获得白起老公的两张限定sr羁绊卡。不过需要玩家参与情人节活动搜集特殊道具纪念相片进行兑换哦。

恋与制作人白起只属于你 甜蜜如你获取方式

恋与制作人白起只属于你、甜蜜如你情人节限定sr获取方式

2月12日5:00~2月19日4:59,将开启“只属于你”限时情人节副本。

副本中将公开“情人节特别剧情”,还将开放特殊关卡。

1.活动期间,玩家通过关卡,可以收集特殊道具纪念相片,累计达到指定数量,即可获得情人节限定羁绊:【白起·只属于你】【白起·甜蜜如你】

2.同期【城市漫步】白起线将概率掉落特殊道具情侣挂饰,可用于重置情人节副本拍摄次数。

温馨提示:

1.以上两张羁绊为2018年情人节限定羁绊,活动结束后将暂无获取途径;

2.【白起·只属于你】关联约会可自行下载语音包。

以上就是恋与制作人白起只属于你 甜蜜如你获取方式的全部内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