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攻略 >

恋与制作人微光之月活动道具具体作用解析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5-08 18:44:45

恋与制作人微光之月是游戏上线的活动道具,哪里可以获取微光之月,以及大家提到的微光之月有什么用,下面小编带来了就是微光之月获得方法及作用介绍。

恋与制作人微光之月活动道具具体作用解析

恋与制作人微光之月获取途径:钻石购买,购买指定礼包也可获得,部分活动也可获得。

恋与制作人微光之月作用:

恋与制作人微光之月就是卡池抽奖消耗的道具。游戏中在5月开放新的卡池【梦心湖】,需消耗专属的微光之月材料才能抽。

5月4日~5月15日23:59,首次开放1~10章主线羁绊限时卡池【梦心湖】,卡池内购买【微光之月】附赠珍惜羁绊,更有指定SSR专享5倍概率up!

主线卡池同期,内置商店将上架四张全新限定羁绊【SSR*1,SR*3】,可使用【微光之月】进行兑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