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攻略 >

恋与制作人关于商店及版本优化问题解答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5-08 18:44:45

各位制作人,针对大家目前关心的一些游戏内问题我们在此整理了回答,今后也会和大家保持一个稳定的沟通节奏,便于大家了解今后的游戏安排和制作思路:

恋与制作人关于商店及版本优化问题解答

1、关于各个商店上新的计划

1)我们会在5月中下旬对票房争夺战内置商店进行上新,版本目前已经在开发中了。今后也会按照相对稳定的节奏,进行兑换羁绊的上新。

2)考虑到大家的进度压力,我们预计会在6月底对24h挑战内置商店上新。

3)关于其他系统兑换商店的上新计划,制作组也在制定之中。我们会在确定方案出炉后,第一时间发布消息,还请大家稍作等待。

2、关于近期客服不实言论给大家造成的困扰,我们在此郑重向所有玩家及玩家组织道歉!

1)接下来我们将会持续完善企业QQ团队。恋与上线后玩家数量众多,一度存在无法及时为玩家解答疑惑的情况。因此,我们从年初至今快速招了近50名客服,与此同时,针对客服的管理以及质量目前的确存在很多欠缺。我们今后一定会加强客服团队的管理,严肃处理发表不实言论和态度不佳的客服,也欢迎广大制作人进行持续监督。

2)为了能给付费玩家带来更好的服务体验,我们在今年4月开始创建了VIP客服团队,希望能通过1v1对话,提供更精细化和个性化的服务。因团队处于创建初期,客服质量也的确存在一些问题,目前还没有覆盖到所有的VIP玩家,还请大家再给我们一些成长时间。同样,关于VIP客服团队的管理也会加强,欢迎大家监督。

附客服问题投诉邮箱:800185738@b.qq.com

3、5月中下旬版本将会优化的内容

从3月、4月版本开始,我们已经在持续的做版本优化了。像近期的城市漫步减负、24小时挑战扫荡、收取体力的同时一键回赠等已经在游戏中上线。今后我们也会持续不断的优化游戏体验。

5月已知的优化如下:

1)购买游戏道具更加的便捷。各位制作人在选购相关道具时,可以输入自己想要购买的数量进行批量购买。

2)轻松升级羁绊。5月中下旬版本中,将会增加【提升一级】的按钮,点击后羁绊可直接提高一级。

3)5月11日将会更新日语配音。

4、游戏内资源获取

目前游戏内已有的资源获取途径主要集中在:签到、成就、过关、城市漫步、分享、心动连接、精英关卡双倍等等。

今后我们也将逐步增加相关资源的获取途径,每周一开始的1钻礼包为已经执行的初步举措,以后我们会相应提高活跃活动送福利的频率。我们也在考虑设计资源副本,比如专门可以获取金币的副本活动等。同时,微博微信也会提高相关福利内容的发放,还请大家关注留意。

此外,之前大家呼声较高的玩家生日福利,目前也在规划之中,预计将在6月上线。

5、关于累计充值奖励

我们之前已经有计划扩充充值奖励进度条,并且全面更新了充值奖励内容。除道具、男主限定SSR羁绊外,接下来会陆续推出男主限定歌曲、语音、专享实体周边等,预计将在今年暑期内上线。还请大家多给我们一些时间。

具体的奖励内容确定方案后会第一时间通过公告等渠道放出,请大家多关注。

在此,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恋与制作人的支持,我们希望与大家一起走的更远。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