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恋与制作人 > 游戏攻略 >

恋与制作人官方:中秋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抢先看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9-21 11:07:50

恋与制作人官方发布2018年中秋活动预告,相信大家都十分期待给力的中秋活动吧,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恋与制作人官方:中秋活动预告 活动预告抢先看

特别的中秋,和特别的你一起度过。

★9月21日5:00~9月27日23:59,每天可在【精彩活动】中参与【月夕花朝】小测试。

和他一起在中秋佳节做出命运选择,每天都能得到你与他专属的中秋关键词。每日分享测试结果均可获得50钻石,7天共计可获得钻石*350!

PS:推荐使用手机打开,以获得最佳体验。

★9月22日0:00~9月24日23:59,游戏内为各位制作人准备了中秋特别登录语音、短信和小邮件,共计可通过小邮件领取钻石*400。记得登录游戏查收他送给你的祝福哦!

★9月21日5:00~9月27日23:59,中秋特供礼包上架Evol供给站,内含【告白心愿*10、3星课程卡*4、金币*10000】,仅售8元,活动期间限购3次。有需要的制作人可以前往购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