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2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2手游龙玉和纹章搭配攻略 元素最强龙玉纹章搭配推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清树无花

发布时间: 2020-07-13 15:38:47

龙之谷2手游元素龙玉和纹章怎么配?龙之谷2这款游戏里我们可提升战斗力装备还是很多的,不过这里最重要的就是龙玉和纹章了,这两者直接决定了我们的职业上限。不过龙玉和纹章是有很多不同的搭配的,那么我们具体要选择什么样的搭配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龙之谷2手游元素龙玉和纹章选择搭配推荐

推荐龙玉选择:

防具:生命龙玉、智慧龙玉(增加HP、智慧)

武器:魔力龙玉、致命龙玉(增加魔法攻击、致命一击)

理由分析:

元素师是能操控各种属性的输出职业,在副本中主要以输出为主,所以推荐魔力、智慧、致命龙玉来增加输出,然后生命龙玉用来增加一些生存强度,避免被秒杀。

属性纹章:

A级体质纹章、A级健康纹章、A级致命纹章、A级魔力纹章、A级帷幕纹章、A级铁壁纹章、A级智慧纹章、A级疾风纹章

元素和魔导一样元素也要保证自己的生存,活下来就是输出,所以在有了防御的基础上,用魔力和致命之类的纹章增加输出能力。

技能纹章:

PK:火径、霜冻、冰刺、冰雾。

刷图:火径、霜冻、冰刺、冰雾。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