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忘初心尽享灵动 超级龙之谷游戏简介_18183超级龙之谷专区

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超级龙之谷 > 游戏攻略 >

莫忘初心尽享灵动 超级龙之谷游戏简介

来源: 超级龙之谷

责任编辑: LinMin_Y

发布时间: 2014-10-22 20:23:31

《龙之谷》是Eyedentity Games公司出品的一款划时代的网游大作,游戏以新颖的无锁定模式、丰富的任务内容、优美的酷炫画面、华丽的花式技能、特色的人物角色、劲爆的格斗操作等构成整个游戏的庞大系统。从09年推出至今,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亲耐,或许开发商也感觉如今到了手游日渐崛起的时代,随之也跟着潮流像将之推广到移动平台。

龙之谷迷宫游戏介绍

手游版《龙之谷》和PC端一样采用酷炫的3D画面,只是人物视角被固定为2.5D模式,这样的安排能让玩家在手机上充分体验到3D的乐趣同时又不会显得画面太过凌乱。游戏采用虚拟键盘操作模式,和PC游戏上众多的按键和复杂的技能相比,手游版更多的是轻松愉快的操作享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