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美娱发布《龙之谷》手游版 定名《超级龙之谷》

来源:18183超级龙之谷 作者:五月之恋 时间:2015-03-18

今日,盛大游戏旗下手游核心企业美娱正式对外宣布,《龙之谷》正版手游宣布定名为《超级龙之谷》!

近日,盛大游戏旗下手游核心企业美娱正式对外宣布,已与韩国知名游戏厂商Eyedentity Games正式达成协议,共同研发超人气端游《龙之谷》的正版手游,并获得《龙之谷》厂商Eyedentity Games最强大制作技术团队的鼎力支持及该作品全球运营发行权!

盛大美娱发布《龙之谷》手游版 定名《超级龙之谷》

美娱与Eyedentity Games会将这款大端游IP手游做成什么类型呢?有人猜测,美娱拿下Eyedentity Games旗下《龙之谷》及《地城之光》两款端游大作IP,继《超级地城之光》后,又发布《超级龙之谷》,这是否预示着2015年美娱将会以“超级品质”为理念推出更多大IP手游佳作呢?若此事为真,那么我们将会迎来更多精品手游。

据悉,这是Eyedentity Games首度对外宣布旗下《龙之谷》的手游作品,将会在该项目的研发、推广、运营等方面给予最全面的支持。另据消息称,《龙之谷》手游将会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高品质3D动作手游,也将作为全球首款《龙之谷》正版3D手游作品,预计将于今年年内正式推出!

转载请注明“18183”字样

这篇文章还不错,我要收藏 收藏专区
超级龙之谷

超级龙之谷

  • 支持系统:
  • 快捷人口:游戏论坛
  •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
  • 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下载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