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破晓之光 > 游戏新闻 >

揭秘《龙之谷:破晓》灵动职业—弓箭手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18183

发布时间: 2015-06-24 14:49:01

新手玩家重实力,高手玩家玩飘逸

在《龙之谷》玩家心中,弓箭手这一职业一直是他们心目中的飘逸之王。不仅有着超可爱的青春少女造型,实力也是杠杠的。尤其是在PK战中,弓箭手的远程狙击和控制总是让人欲罢不能。如今《龙之谷:破晓》也推出了弓箭手职业,继承端游的可爱形象和华丽技能,让对战过程变的更加游刃有余。新手玩家重实力,高手玩家玩飘逸

揭秘《龙之谷:破晓》灵动职业—弓箭手

静如松木,动如脱兔

虽然弓箭手是《龙之谷:破晓》中出现的3大基础职业之一,其玩法也最容易让新手上手,但是想要真正掌握弓箭手的精髓,却需要玩家真正用心练习。弓箭手是灵动和迅捷的化身,拥有最远距离的箭术打击能力和不俗于任何人的体术格斗能力,并能在战场中快速穿梭自由收割。静如松木,动如脱兔正是弓箭手的标志。

揭秘《龙之谷:破晓》灵动职业—弓箭手

竞技之王,组队之友

强大的远程输出能力和快速穿梭战场的特性让这个职业在竞技场有着一定的优势,能发挥出自己强大的实力,让其有成为竞技之王的实力。而在组队下副本之时,强大的远程爆发输出和不俗的群体AOE技能都将是收割战局的利器。特别是在最后时刻她往往能利用自己灵动和迅捷的特性让敌人在移动中死亡。但这往往需要玩家们在一次一次的战斗中熟能生巧。

揭秘《龙之谷:破晓》灵动职业—弓箭手

官方网站:dnd.sdo.com

官方QQ群:432114448

官方微信号:poxiaoqibing_LZG

轻松扫一扫:

揭秘《龙之谷:破晓》灵动职业—弓箭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