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狮蝎怎么打 狮蝎巢穴通关心得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1-07 14:00:13

龙之谷手游地狱狮蝎如何通关是比较多玩家关心的问题,首先说队伍配置,个人比较推荐常规队(战神、游侠、双祭祀),也可以把游侠换成魔导。战力方面,推荐新手战力14万。

☆第一关☆

牛,需要注意的就是拉仇恨,一般小牛由战神或者一个祭祀一拖三小牛,不能让小牛靠近大牛。慢慢消耗就是了,就是大牛的挥斧伤害有点高,不过比较容易跑出去,跑不出的话2秒以后闪避一下就是了。

龙之谷手游狮蝎怎么打 狮蝎巢穴通关心得

☆第二关☆

蛇女,应该是让无数人饮恨的一关吧。蛇女主要技能扫尾,全屏毒。刀刃,蛇女输出主要靠物理伤害,但是会全屏毒,最好的办法是拉到中间打,这样比较有时间反应去躲全屏毒。进图有4个方台,那边台子亮了就去那边

龙之谷手游狮蝎怎么打 狮蝎巢穴通关心得

☆第三关☆

石头人,每两管血召唤一次小石头人,无敌状态,把小石头人杀了就行了。一定血量大爆炸(就是如果在限制时间内没有打完进度条,石头人就会在很大范围爆炸,造成大量伤害。),石头人需要注意的就是掀地了。不过还好有起手动作,注意看,还是比较好躲的。需要注意的是,在前期伤害不够的情况下,大招最好留着打断爆炸。

龙之谷手游狮蝎怎么打 狮蝎巢穴通关心得

☆第四关☆

狮蝎,进图有红球伤害比较高,进图往两边跑。躲掉第一个技能,打boss的时候,祭祀的奇迹和奶棒不要往身下扔,也不要进图就扔,我发现好多祭祀有一个通病,就是进图奇迹奶棒还往身下扔,这样错误的。应该注意队友血量,百分之80的时候奇迹奶棒。就是boss飞起来的时候,快着地再闪现,可以看得到的,还有,第三行血才会飞天,没有技术的,可以去外围拉小怪,boss的飞天不是全屏攻击,可以再最外面躲。

龙之谷手游狮蝎怎么打 狮蝎巢穴通关心得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