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魔法师转职 魔导师和元素师哪个好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6-11-07 14:30:45

龙之谷手游魔法师为远程法系攻击型职业,是游戏中主要的法系输出。擅长制造群体范围伤害,连招爆发高。在内测的版本中魔法师可谓是占尽了风头!

☆魔导师☆

魔导师拥有超高的群体伤害能力,技能效果震撼,配合自身的控制技能,一套连招下来就能让敌人阵脚大乱,损失惨重。对战boss也是表现亮眼,强大的输出完全弥补了自身体质较弱的差距,走位合理的情况下根本不用担心血量不足。

龙之谷手游魔法师转职 魔导师和元素师哪个好

☆元素师☆

元素师的输出非常强势,近距离大范围的魔法成片成片的秒怪,绚丽的技能在战场上就是一道恐怖的风景线,冰火交织下分分钟狂虐对手,配合自身强大的控制技能,无伤通关成就也能信手拈来。

龙之谷手游魔法师转职 魔导师和元素师哪个好

魔法师一转哪个职业好?

输出方面:元素的输出比魔导的输出高 ,魔导的光输出虽然很高,但是就那俩技能不够的。

控场方面:这个魔导肯定比元素师好,魔导的黑洞、重力上升、减速都是挺强力的!控场技能来说,虽然元素师的冰法也有一定控场效果但远不及魔导的。

战斗方面(①个人战):个人战比较优势的就是元素了,元素冰法小减速,冰冻和火焰的燃烧伤害,个人战中还是很有优势的,相对于魔导的控场确实NB,不过个人战的话面对成群的怪物如果没有战士类职业在前面当着的话容易,而且魔导能打近战的技能很少都要远处攻击才显出优势。

战斗方面(②团队战):不用说团队战中魔导肯定强势,强力战场控制和中远距离的强力魔法支援,在团队战中起到的作用非常之大,魔导的黑洞可以吸附敌人将敌人吸收到一起,重力可以使敌人基本上无法动作或减速,可以中大范围的减速敌人的行动,团队站中魔导是非常强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