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贤者二转什么职业好 圣骑士与十字军对比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28 14:45:02

龙之谷手游贤者二转什么职业好?龙之谷手游贤者二转职业如何选择?在龙之谷手游中贤者可转职为圣骑士和十字军,那这两个职业哪个好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

龙之谷手游贤者二转什么职业好 圣骑士与十字军对比

圣骑士职业简介

长时间接受体质训练的贤者,拥有强力的防守反击技能,可以通过吸引仇恨地技能有效地保护团队中体质不强的队友。

以近距离附带魔法效果的物理攻击技能为主,可以运用提高自身体质和防御能力的技能,配合吸引仇恨技能保护队友。

武器:权杖、魔杖、连枷、盾牌(辅助武器)

二转技能

护卫者姿势:将积累的护卫者幻影爆发,对3m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同时生成吸收5m内队友伤害的保护墙。

正义撞击:弹飞到空中后又迅速坠落,给周围的敌人造成强大的伤害,使敌人陷入眩晕,该技能会产生非常强大的威胁。

自动格挡EX:强化了自动格挡技能,当所有防御行动都取得成功时将获得护卫者的幻影,每个护卫者幻影都会增加一定的力量和一定的智力。

十字军职业简介

长时间接受神圣洗礼的贤者,拥有强力的神圣系打击技能,可以运用范围性的圣锤和神圣图腾攻击敌人。

以中远距离附带魔法效果的物理攻击技能为主,有一定的范围打击能力。

武器:权杖、魔杖、连枷、盾牌(辅助武器)

二转技能

审判力量:在一定时间内,按照力量的一定比率增加魔法攻击力,按照智力的一定比率增加物理攻击力。

审判锤:穿透前方的敌人并投掷飞出的锤子,锤子在穿透敌人防线的同时会越变越大,并提升攻击力和超级盔甲的破坏力。

神圣十字EX:强化了神圣十字技能,增加了攻击范围和伤害。

龙之谷手游贤者二转什么好?

圣骑士加强自动格挡,并在格挡后累积格挡点数增加力量体质,并可爆发区域伤害,伤害比破甲高,比重击低。十字军加强了十字的伤害范围和伤害,多了一个审判锤,CD短伤害一般。圣骑士是纯肉盾纯在,开荒会带,十字军的话有一定的伤害但是没有圣骑肉。单人体验游戏的话小编建议选择十字,毕竟圣骑没有伙伴组队刷图还是挺累人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