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元素怎么加点 元素师加点推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29 15:20:08

龙之谷手游元素怎么加点?龙之谷手游元素师加点推荐。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元素的加点攻略。

龙之谷手游元素怎么加点 元素师加点推荐

保命技能加点推荐

冰尖柱、毒云、火焰盾这三个保命技能都是强烈推荐的,冰尖柱作为CD短距离远的小技能在阻断敌人追击的时候是蛮使用的,而毒云则是用来堵路的满级之后更能达到3朵之多,而火焰盾能减少伤害不说也是必满的。

这三个保命技能都满上的原因是假如你的小命都没有了拿什么来输出呢?多一个保命技能在身也就多一种生存手段,因此这三个技能都是必满的。

群攻技能加点推荐

火墙、火径、火焰风暴、霜冻、冰雾、暴风雪这六个群攻AOE技能是必满的。

火墙技能是因为有着360°的范围且伤害数值也蛮高,而火径必满的原因除了伤害较高之外更有其较为灵活,而火焰风暴除了本身伤害不俗之外最后一击更能达到200%的超高百分比一击。

霜冻作为远程群招冰系技能自然是需要满上,冰雾除了是大范围的攻击技能之外其本身还附带减速效果并且还能降低敌人冰属性抗性,可以作为一个软控兼先手技能,暴风雪除了有着较为高的伤害数值之外,其本身还有一定的几率能冰冻敌方,作为一个输出兼硬控的技能是绝对给力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