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元素二转哪个好 元素师二转职业推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6-12-29 15:37:47

龙之谷手游元素师二转怎么好?龙之谷手游元素二转哪个职业好?在龙之谷手游中元素师二转可以选择火舞和冰灵这两个职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这两个职业哪个好?哪个更值得培养。

龙之谷手游元素二转哪个好 元素师二转职业推荐

火舞职业简介

潜心修炼火焰法术的元素师,拥有恐怖的火焰攻击法术,通过召唤来自地心的魔法力量,给予敌人毁灭性地炽焰打击。

以远距离火属性魔法攻击技能为主,可以召唤出直线型移动火球技能,使用多种范围技能输出伤害的职业。

武器:宝珠、魔法书、人偶、法杖(辅助武器)

二转技能

爆炸:当用火属性系列的攻击命中被烧伤的对象时,会有一定的概率产生额外的爆炸伤害。

漫长岩浆:形成类似地面上熔浆沸腾的球并滚向正前方,熔浆球在前进一定距离后会爆炸并对敌人造成强大的伤害。

火球EX:强化了火球技能,在第2~3阶段聚能过程中使用特殊攻击键时,可以向三个方向发动攻击,同时还强化了第3阶段聚能火球的攻击力。

冰灵职业简介

心修炼寒冰法术的元素师,拥有圣洁的寒冰攻击法术,通过召唤来自极地的魔法力量,使用让敌人冻结的冰霜打击进行作战。

以远距离冰属性魔法攻击技能为主,可以用多种范围技能输出伤害,并通过冻结技能控制敌人的职业。

武器:宝珠、魔法书、人偶、法杖(辅助武器)

二转技能

寒冰障碍:用寒冰防御墙来保护自己,等到寒冰防御墙的耐久度降到0或者超过限制时间后,寒冰墙会自动爆炸并使周围的敌人结冰。

冰柱喷射:召唤出的冰球能够向四周释放出让敌人结冰的冰柱。

冰刃EX:强化了冰刃技能,按顺序向前方发动冰刃技能,最后召唤出一把巨大的冰剑。

龙之谷手游元素师二转什么好?

火舞偏输出,冰灵偏辅助(但冰灵输出也是很不错的);火舞的技能CD会比较长但是伤害高适合刷图,冰灵的技能CD与出手都比较快,又有冰冻效果,PK比较强。喜欢刷图的小伙伴们可以选择火舞,PK就选择冰灵。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