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英雄战场玩法曝光 4V4团队竞技开战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08 10:08:56

参加过前几次测试的小伙伴们想必都有同一个体会:日常活动太多!特别是重复的活动,因此,策划大大们考虑再三,决定推出新的团队竞技玩法——英雄战场!快来看看是怎么一回事吧!

龙之谷手游英雄战场玩法曝光 4V4团队竞技开战

英雄战场:英雄战场是团队竞技玩法,采用4V4团队竞技的方式,玩家需要通过默契协作和合理的战术安排,争夺占领地图目标点取得最终胜利。

玩法介绍

游戏初始时玩家可以选择本局使用的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有技能,死亡时可以重新更换英雄,和同伴搭配好就可以轻松获得胜利。

当其中一方达到目标点后即会开始占领,如果占领过程中有敌方进入目标点区域则会变成争夺状态,需要将敌方击杀或者击退目标点范围后才能继续占领。同样,如果目标点被对方占领,只有将敌方全员驱逐出目标点范围,才能抢夺。

龙之谷手游英雄战场玩法曝光 4V4团队竞技开战

加时赛

当任意一方占领率达到99%时,若此据点中有敌方成员,则会触发加时,加时结束时会再次判定直至全是己方人员或者敌方完成抢夺据点为止算是胜利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