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怎么寻找宝箱 寻找宝箱活动高分技巧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08 14:29:58

龙之谷手游怎么寻找宝箱?龙之谷手游寻找宝箱活动怎么玩?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公会大冒险活动寻找宝箱攻略。

龙之谷手游怎么寻找宝箱 寻找宝箱活动高分技巧

寻找宝箱介绍

组队人数:4人

通关次数:2次

通关奖励:人物经验、公会贡献、金币若干

寻找宝箱活动怎么玩

首先,你要组上公会的小伙伴一起进入活动,进入地图后,需要去消灭躲藏在地图四处的宝箱,只能使用普通攻击来打宝箱。宝箱被打后会瞬间传送走,可以跟着地图的指向找到它、打死它,或者让队友帮忙打。击杀一个宝箱获得5分,分数越高评分越高。

寻找宝箱高分技巧

要拿高分就得得到50分,起码要击杀5个宝箱。所以寻找宝箱的高分技巧,跟之前活动就不同了:

1.要组4个人,因为宝箱会四处乱跑,最好四个人分开蹲点,宝箱一般都会瞬间传送到4个角落。

2.弓箭手、魔法师可以隔着墙壁打箱子,没必要跑太近,远程也能打。

3.找不到宝箱时候,就看看地图指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