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新闻 >

重大爆料!龙之谷手游读图加载时间将减少70%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09 17:11:16

大家好,我是策划C叔,很高兴再次见到大家。在上一次的新玩法曝光之后,我也了解到了很多玩家的反馈。感谢大家对龙之谷手游的支持、理解与热爱,为了更好的游戏效果,我们一直在对游戏进行开发和优化,每一个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地方,都可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所以希望大家可以理解。我们开发和优化的内容有新进展的时候,我也会来跟大家聊一聊。

这次要特别跟大家说的是,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全部机型的加载优化,上次测试关于读图加载优化问题,玩家呼声很高,过长的加载时间也确实会影响玩家的体验,我们已经着重处理并解决了这个问题,此外还有新增的全民赛马玩法,相信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游戏乐趣。

1.有关读条优化

读条加载时间过长的问题,在上次测试中玩家反馈一直比较频繁,为了提升大家的游戏体验,这次技术部门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我们通过修改底层逻辑,整合场景、特效等庞大的美术资源等方式,最终,加载速度得到了大大地提升。目前加载时间已经减少了约70% ,加载频率下降了约75%,并且我们还投入大量时间,完成了全部机型的适配,争取让所有玩家都能感受到飞一般的速度,获得最好的体验。

关于加载频率的优化,我在这里举几个例子跟大家分享一下:

1)观战过程不再有额外的读条加载,大大提升观战体验

2)天梯不再需要反复加载

3)女神试炼、无尽深渊等副本结束后不用读条返回主城

类似以上几种优化后,读条加载消耗的时间大大减少,后续,减少加载频率和加载时间的优化,我们还会不断进行,争取给玩家带来最顺畅的战斗体验,同时,游戏过程中操作的畅快感也会大大提升。

重大爆料!龙之谷手游读图加载时间将减少70%

2.全民赛马

为了提升游戏的趣味性,我们进行了多次的探讨。这次将增加全民赛马的玩法,并且在路径上可以拾取丰富的道具,赛马过程中如果能有效的利用道具,那么即使落后也可以逆袭,相信喜欢趣味性和策略性玩法的玩家会觉得非常有意思。

重大爆料!龙之谷手游读图加载时间将减少70%
重大爆料!龙之谷手游读图加载时间将减少70%

以上这两种就是本期C叔和大家曝光的新玩法和优化了,下一次C叔将会和大家聊一聊pvp体验中的职业平衡性的相关优化,并且我们将全部职业的二转技能都进行了重做,二转将会更加贴近端游,相比上次测试将给大家带来全新的体验,下次C叔会着重和大家说这部分的最新进展,感谢各位!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