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盲目溪谷怎么打 盲目溪谷三星技巧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19 11:39:53

龙之谷手游盲目溪谷副本怎么过?龙之谷手游盲目溪谷怎么打?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盲目溪谷副本三星通关攻略。

龙之谷手游盲目溪谷怎么打 盲目溪谷三星技巧

龙之谷手游盲目溪谷简介:

难度:简单

推荐战力:12850

消耗体力:6

三星通关要求:通关关卡、4分钟内通关、剩余血量>50%

掉落物品:生命的骑士裤子、生命的骑士衣服

龙之谷手游盲目溪谷过关攻略:

在第一波小怪处有一个精英怪,可以造成范围伤害还能够进行远程跳跃,小伙伴们要注意避开;在这边小伙伴们要小心会被怪物束缚住,记得点击屏幕出现的左侧按钮挣脱。

打BOSS的话最好一开始时候先将护甲打掉,不然近战小伙伴在BOSS放大招的时候基本没有躲避掉的希望只能硬扛,BOSS有一招是向四面八方发射黑色圆球的,这个要掌握精准的走位技巧,不然是没有办法躲避开来的。

在BOSS这边还有几个小怪,都是带来有范围伤害的,一击打到身上也是可以掉几十滴血的;BOSS移动的速度相对会慢一点,所以小伙伴们在一开始时候可以先把小怪打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