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牧师怎么加点 牧师加点攻略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22 18:40:48

龙之谷手游牧师怎么加点?龙之谷手游牧师技能如何加点?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牧师加点攻略。

龙之谷手游牧师转职攻略 牧师一转职业怎么选择

首先是3个需要点满的保命、逃跑技能,毕竟牧师也不是肉坦,无法当做前排承受伤害,需要有关保命的技能一定要点满,只有保证牧师不死,才能有机会输出、辅助。所以冰尖柱、毒云、火焰盾这三个保命技能是要点满的,冰尖柱和毒云可以阻断敌人追击,而火焰盾可以抵挡伤害。

保命技能点满之后,就是一些群伤技能,单体伤害不怎样的牧师,在队伍中需要贡献的是群体伤害,所以火墙、火径、火焰风暴、霜冻、冰雾、暴风雪这六个范围型伤害技能是要点满的,暴风雪在其中是个范围伤害加控制技能,有几率将敌人冻住,是个伤害和控制都有的技能。

小编点评:牧师拥有强大的防御力和治疗恢复魔法,在队伍中负责保护队友。虽攻击力较弱,却能利用多种多样的辅助魔法灵活应对各种情况。

牧师是光明和正义的化身,作为神殿骑士的一员,他们拥有无与伦比气质和战斗素养,在团队内适合担任领袖,在战斗中保护队友和聚合团队的力量是他们的首要任务。

首先是需要点满的保命、逃跑技能,毕竟牧师也不是肉坦,无法当做前排承受伤害,需要有关保命的技能一定要点满,只有保证牧师不死,才能有机会输出、辅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