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烹饪等级怎么提升 烹饪等级快速提升技巧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39:12

龙之谷手游烹饪等级怎么提升?龙之谷手游如果提升烹饪等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烹饪等级的快速提升攻略。

龙之谷手游烹饪等级怎么提升 烹饪等级快速提升技巧

龙之谷手游烹饪等级:制作食品时会获得不定的经验,经验累积到一定的量就可以升级。所以想要升级烹饪就要制作食品哦。

龙之谷手游烹饪快速升级攻略

想要快速升级烹饪就得一直做食品,但是有的食品需要鱼、鱼又是有限的,所以最好的升级方法就是一直种小麦,30分钟收获5棵,然后做面包,3棵小麦做一个面包,面包一次能获得10点料理经验。一天做12个小时,可以做160个面包,也就是1600点经验,有耐心的可以制作更多,加上其他料理经验,升级妥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