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矿脉争夺战怎么玩 矿脉争夺战小技巧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49:54

龙之谷手游矿脉争夺战怎么玩?龙之谷手游矿脉争夺战有什么技巧?今天小编要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矿脉争夺战的玩法技巧。

龙之谷手游矿脉争夺战怎么玩 矿脉争夺战小技巧

龙之谷手游矿脉争夺战

开启时间:周一、周五晚上20:05-20:25

组队人数:3人

奖励:公会贡献、战斗勋章

玩法:活动开始后随机匹配3个公会掠夺同一个矿脉,探索完队长选择矿点挑战,挑战成功即可获得资源,规定时间内获得的矿脉资源最多的公会获得胜利。

龙之谷手游矿脉争夺战小技巧

进入后左上角会有一个卡牌包裹,里面有增加个人和公会的buff,buff类型属于进攻,辅助,防御三中类型。

资源的多少要看选择的探索卡牌,紫色翻倍大于一切其他颜色翻倍,在探索过程中可能遇见其他公会人员,这是看对方选择的卡牌的,敌我两方选择一样的,有几率竞争,展开一场3v3战斗,战斗是看个人战力的,非平衡系统,胜利的一方获得资源。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