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古堡救援怎么玩 古堡救援高分技巧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2-23 10:55:11

龙之谷手游游古堡救援怎么玩?龙之谷手游游古堡救援有什么技巧?今天小编要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游古堡救援的玩法技巧。

龙之谷手游古堡救援怎么玩 古堡救援高分技巧

龙之谷手游古堡救援

组队人数:4人

每日次数:2次

奖励:公会贡献、人物经验

玩法:进入地图后,地图内有士兵NPC和死神怪物,要把散落四处的士兵NPC带到地图中间蓝色区域,每成功一个NPC获得2点积分,积分到达50可获得三星评价。

龙之谷手游古堡救援高分技巧

要在1分40秒内拿到高分,首先队伍进去后可以分散四个点去找NPC,不要都往一个方向,找到NPC、停留1秒,他会跟着你跑。小地图会显示死神的位置,死神打人比较痛,尽量避开死神带NPC去中间吧!当死神跟着你跑的时候,尽量不要往队友的方向跑,以免两个人一起遭殃。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