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地狱犬竞技模式怎么打 地狱犬通关攻略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08 17:44:37

龙之谷手游地狱犬竞技模式怎么打?龙之谷手游地狱犬竞技模式怎么通过?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地狱犬竞技模式的通关技巧。

龙之谷手游竞技狗怎么打 竞技狗打法阵容推荐

第一关

双牛,(黑牛、白牛)进去分两个队伍,boss默认仇恨者分别拉住吸引白牛和黑牛,不要让两boss靠近,因为boss会产生保护罩变为无敌状态,耽误大家击杀时间,达不到“杰哥”的要求,其中二人机动配合拉住boss的小伙伴迅速击杀其中一只boss,最后完全击杀。

第二关

也是双boss(这里简称红、黑boss),这里要说明的的是黑boss在三条血的时候会回血必须合力打断它的回血状态,最后红boss和黑boss击杀时先后时间不要超过10秒,要不另外一只boss会自动复活,小伙伴们的心血就付诸东流了。

第三关

卡卡里的老巢,这里最让大家头痛了,很多小伙伴的希望就在这里破灭了,也是小c看着最最心痛的地方,这里小c做重点说明,在卡卡里血量X7时,它会大吼将大家吹飞,这时候大家的闪避技能就不要随便用了,这个技能可是你保命的希望,当看到卡卡里双脚抬起,地上出现红色圈子的时候,不要慌张,心里默数半秒按下闪避技能,哈哈,祝贺你,成功躲过卡卡里的冰系致命技能,但是心里不要高兴太早,随着卡卡里血量的减少,这里技能会频繁出现,卡卡里血量低至X3时候会把人吹飞一次,接着就是小狗狗出来干扰大家了,当被吹起时要迅速浮空调整,迅速接近卡卡里,这时还要躲避卡卡里的一次冰系致命技能,这时候卡卡里跳起,其身下出现一个圈子,大家要跑进那个圈里躲避卡卡里接下来的大招,全屏黑色闪电。如果有小伙伴没能及时进去,下场就是被秒杀了,希望破灭。

Ps:小c在这里补充点,不要随意对卡卡里放出你的大招,这很可能是你失败的原因,想要放出你的大招要等卡卡里放大招,进入全屏闪电的保护圈你们在放出你们的致命技能吧~祝谷迷、小伙伴们早日寻找到卡卡里宝藏(地狱犬的戒指、地狱犬的项链、地狱犬的耳环)小c在阿尔特里亚大陆等你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