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副本高输出!龙之谷手游魔法师加点解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13 10:03:23

魔法师作为龙之谷手游中远程输出职业,强大的法术输出能力让她在副本中能够打出高额的伤害。正确的技能搭配组合能够让魔法师的输出更上一层楼,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前期魔法师的技能加点。

副本高输出!龙之谷手游魔法师加点解析

在介绍技能加点前我们先来了解下技能的主要分类,在龙之谷手游中,职业技能主要分为四大类,分别是主动技能,辅助技能,增益技能及特殊技能。由于特殊技能只有在转职后才能学习,因此这里我们只简单介绍下主动技能,辅助技能及增益技能。主动技能主要是职业的主要输出技能,辅助技能主要是用来规避伤害解除异常状态,而增益技能则能为自己及队友提供各种增益buff。

副本高输出!龙之谷手游魔法师加点解析

对于魔法师来说,在一转前主要有四个主动技能,四个辅助技能及一个增益技能,下面我们就按照技能分类来分析下前期魔法师的加点思路。

一转前魔法师主要拥有四个主动技能,分别是冰尖柱,能量爆发,震荡波及火焰虫。由于魔法师是一个高输出的职业,因此在主动技能的加点上,我们优先推荐升级输出最高的技能能量爆发。由于魔法师缺少控制技能,被近身后难以打出伤害,而震荡波可以将周围敌人击退保证魔法师的安全,因此推荐辅升。而对于冰尖柱和火焰虫,火焰虫伤害要高于冰尖柱,但冰尖柱有几率冰冻敌人,对于二者的选择可以根据玩家自己的打法考虑,对于走位有信心的玩家可以优先升级火焰虫,反之则可以考虑冰尖柱。

副本高输出!龙之谷手游魔法师加点解析

神秘冥想作为转职前魔法师唯一的一个增益技能,可以提高自己和队友的攻击力,进一步提升魔法师的输出能力,所以是魔法师优先考虑升级的技能。0消耗就能获得持续较长时间的攻击力加成,绝对是提升攻击的不二选择。

副本高输出!龙之谷手游魔法师加点解析

辅助技能作为游戏中用来规避伤害调整自身异常状态的技能,可以保证玩家尽可能的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同时尽快解除异常状态打出更高输出。升级辅助技能可以减少辅助技能的冷却时间,让玩家能够更多的使用辅助技能调整自身姿态或走位。对于追求高输出的魔法师,高等级的辅助技能让她可以更好的进行输出,因此对于辅助技能,推荐大家尽早点满,通过辅助技能调整走位,以便在副本中能够打出更高额的伤害。同时反击更是能够让魔法师在倒地后可迅速起身同时击退周围敌人,对于缺少控制技能的魔法师而言,也可以作为一个辅助的控制技能,来保证自身的安全。

副本高输出!龙之谷手游魔法师加点解析

以上就是对魔法师前期加点的一些个人意见,具体加点方面,更多的还需要玩家自己在游戏中慢慢体会摸索,寻找一套适合自身的技能加点方式,才能够打出更高的伤害,保证自己在副本中的输出能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