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牧师纹章怎么加点 一转纹章搭配推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14 16:58:08

龙之谷手游牧师纹章怎么搭配?龙之谷手游牧师一转职业纹章如何选择?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牧师纹章推荐,牧师一转职业纹章选择技巧。

龙之谷手游牧师的纹章搭配并不是它本身所需要的,其实就是根据要转职的路线进行搭配,也就是说一转的职业来选择的,一种是祭司的,另外一种是贤者的。

龙之谷手游牧师纹章怎么加点 一转纹章搭配推荐

【贤者】贤者的话因为职业的特定比较全面性,它的纹章搭配也就比较简单。

纹章搭配:破坏纹章+巨熊纹章+生命纹章+健康纹章+致命纹章+冲击纹章

因为贤者比较全面性,而且相对来说他的生命值和防御都是相当强悍。所以就在他的强项上更上一层楼,就纹章的选择一般加防御和血量的比较好,攻击的话,可以适当的加一些,但是并不是主要的。

龙之谷手游牧师纹章怎么加点 一转纹章搭配推荐

【祭司】祭司的话会比较偏向于治疗,所以对它纹章的选择会比较刻意一点。

纹章搭配:魔力纹章+智慧纹章+健康纹章+铁壁纹章+帷幕纹章+幸运纹章+不屈纹章+生命纹章

注意:祭司的其他可以选择,但是魔力和智慧是必须要带的。因为治疗的职业,他的攻击都是转化成治疗量了。所以加成攻击和智力的纹章能够很好的提高他的治疗量!

祭司是一个奶,魔力智慧是必须,其他的话我是建议稍微嗲洗生命和防御的,可以增加战场的生存时间,对自己或者对团队来说都是有用的。

【总结】纹章的搭配还是要根据职业的定位来选择,贤者偏向肉盾,祭司偏向治疗,所以前者选择了生命和防御;后者选择了攻击和智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