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冰灵刷图加点推荐 冰灵刷图技能怎么加点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15 14:01:53

龙之谷手游冰灵刷图怎么加点?龙之谷手游冰灵刷图技能怎么加点?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魔法师二转职业冰灵刷图加点推荐。

龙之谷手游冰灵刷图加点推荐 冰灵刷图技能怎么加点

冰灵作为冰系魔法师,其技能多带有冰冻减速效果,而在伤害方面,还是火系技能伤害高,所以如果你是专注刷图的话,那么即使你是冰灵,那么火系的一些主要输出技能还是要的。

龙之谷手游冰灵刷图具体加点:

魔法师页:逃生技能满、神秘冥想满

元素师页面:火焰风暴1点、火球看个人需要,可以满也可以1点,如果想出火径的话,那么前置全部1点,然后火径满,不过这样代价有点大。冰系技能全满,弗罗斯特风1点、火焰闪耀1点、火鸟1点、冰盾满、地狱火满。

冰灵页面:全加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