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全民答题派对技巧 教你轻松得奖励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19 08:54:59

每天中午12点整,龙之谷手游开启每天第一个限时活动全民答题派对,回答问题奖励龙币和金币,这2个龙之谷手游主流货币!如果错过12:00的话,那么18:00和22:00还有机会参与的哦。参与过的就不能再次参与了,每天仅有一次机会!

龙之谷手游全民答题派对技巧 教你轻松得奖励

问题为随机10道问题,基本和龙之谷本身没什么关系,有些问题更是奇葩到都不知道在说什么!即便如此每天参与活动的人数还是多不胜数。

全民答题派对将玩家随机进行分组,每20人一组,按照答题速度给予积分和龙币、金币奖励,最快的获得20积分和5龙币,第二名以后积分减少并且没有龙币奖励只有金币奖励,第三名以后每个玩家只能获得10个积分,金币奖励有随机倍数奖励,最高见过8倍的,龙币则没有倍数奖励,(答题的时候显示有倍数,结算的时候没有)

龙之谷手游全民答题派对技巧 教你轻松得奖励

完成10道答题后,玩家除了获得答题期间的金币和龙币奖励外,在邮件中还能领取积分奖励,第一名50000金币。由于版本更新,之前的语音输入没了,现在只能手动输入了,对于打字比较慢的朋友只能望而兴叹了。(我就是受害者啊!我的170分啊!)

龙之谷手游全民答题派对技巧 教你轻松得奖励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