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师怎么加点 炼金术师技能加点推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21 17:36:08

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师怎么加点?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师技能如何加点?在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师是学者的一转职业,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炼金术师的加点吧。

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师怎么加点 炼金术师技能加点推荐

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师加点攻略

和工程师不同,炼金擅长各种法术攻击,目前游戏有元素系、毒系、恢复系等等。元素系可以使用冰火属性攻击,毒系和恢复系倾向于辅助。可以治疗以及一些BUFF方面的作用。可以召唤魔法草。

攻击型:攻击型元素炼金术的熟练掌控者,该攻击型职业可以利用水元素和火元素等丰富多变的炼金术对敌人发起攻击。

辅助型:各种疾病、解毒和治疗的专家,可以将各种疾病散播到敌人身上,亦可治疗队友,是辅助组队型的角色。

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师加点

1、学者页技能加点

2、炼金术师页技能加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