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学者怎么加点 学者技能加点推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24 10:26:10

龙之谷手游学者怎么加点?龙之谷手游学者技能如何加点?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学者技能加点推荐。

龙之谷手游学者怎么加点 学者技能加点推荐

学者加点攻略:

1、三连射:连续三次攻击,前期的过度输出技能,1点即可。

2、召唤摄魂怪:召唤一个摄魂怪帮助自己战斗,是学者职业的核心技能,点满。

3、眩晕手榴弹:伤害不高,但是附带眩晕效果,前期不错的技能,可以加1点。

4、轰击:将身前的敌人推走,并造成一定伤害,不错的保命技能,喜欢的pk的可以加,只刷图的话,可以不加。

5、旋转爆栗:倒地状态下按攻击键马上起身,并使周围爆炸,1点即可。

6、浮空调整、闪避:没什么好说的,直接加满吧。

7、摄魂怪杀戮:增加摄魂怪能力,提高速度和攻击,减少受到的伤害,1点即可,升级只会减少冷却时间,不提升效果。

8、上蜡:加快自己和队友的移动速度,是一个buff技能,加满。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