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手游工程师怎么连招 工程师技能连招技巧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28 16:58:49

龙之谷手游工程师怎么连招?龙之谷手游工程师技能连招有什么技巧?今天小编要给大家带来的是龙之谷手游工程师技能连招技巧。

工程师PK连招技巧

萝莉PK本来就不强 硬打是不行的,建议大家走畏缩流吧,把塔系点出来。连招方面的话,泡泡弹+空隙爆+后闪+重力弹+鸭子(别甩太过)+晕弹+子弹塔|炮塔|冰塔(当然冰塔起来最好)+泡跑弹+脑电波+晕弹+乒乓+重力+生化(没起来就接其他攻击系) 总之要学会多放弹困人,然后再接强攻,摄魂怪出来也喊起。差不多就这么轮,重点强调弹要扔准!

工程师PK小技巧

用塔和鸭子。机械大师的重磅鸭EX附带发射时1.5S的无敌效果,PK时可用来躲避技能。T4现在改版后四个塔也有无敌效果。要是想要连招的话建议转重炮手。重炮手PVP基本无解。基本PVP是这样,起手一个眩晕弹(不中的话再一个黑洞),然后趁机放塔和鸭子还有上蜡。对手中了寒冰以后基本就被你吃死了,倒地后用空隙爆破效果很好。空隙爆破是半浮空效果,所以浮空调整和闪避是都躲不来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