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战士身强体壮易上手 远交近攻皆可为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29 09:52:19

龙之谷的游戏职业总共就四个:战士魔法师弓箭手祭祀。这是最普遍意义上的职业分辨,但是每个职业都有两种类型的专职,一起比较一下吧。

个人认为战士是比较好的职业,集攻防与一身,可攻可受可人妖!不对,是可攻可守可撩妹的主流职业。一不小心说出内心的独白了。

龙之谷手游战士身强体壮易上手 远交近攻皆可为

战士专职分为剑圣和战神,剑圣的攻击距离是短中型,说白了就是近身攻击,贴脸打你。可以快速的切入战场打出连招,让敌人死在控制之中,毫无还手之力,这个角色主要是为了打PVP而存在,在刷图方面就略低于战神了。战神的技能特性主要是范围性,善于群体打击,而且生存能力较强可以说是后期的一个坦克吧,专职是保护元素一类的脆皮萌妹子喽。

龙之谷手游战士身强体壮易上手 远交近攻皆可为

因为操作难度的话当然是剑圣稍微的有一点难。后期的剑皇就是剑圣的加强版,在PVP里面的高分段可以预见的是必然独步武林,但是操作难度肯定是顶级的,一套适合自己的组合计才是重中之重。月之领主主要是远程打击,感觉不是特别好,远程输出的魔法师和弓箭手到了后期还怎么玩,因此比较推荐玩家去专职剑皇,当然了月之领主在PVP里面对战元素游侠箭神等职业的时候也不会弱不禁风,一切就看玩家的手感和机械配置了。

龙之谷手游战士身强体壮易上手 远交近攻皆可为

战士在PVE中是一个常见的角色,有见过4个战士刷图刷副本,你见过四个弓箭或者四个魔法师去刷图吗?战士是游戏中的主流角色,失去远程打击的元素和魔导一样可以通关副本,魔法师虽然输出较高但是相应的身娇体弱,没有几个战士的保护怎么敢面对凶残的怪物粑粑呢?当然了没有说祭祀,这个职业被我定位为奶妈,很多玩家好好的一个奶妈不当,转职一个贤者是干什么的?刷图比输出吗?很多副本战力高也不一定打的过去,奶妈就是贫民玩家的依靠,有奶便是娘知道不,战士在前面冲锋陷阵后面有个奶妈回血该多好,你说是不是。想玩输出可以去找魔法师,想要均衡点你就玩战士,反正每个号都可以建4个角色。

战士和其他职业相比好处就在于属性比较均衡,不会有“偏科”的现象,游戏现如今已经到了40级的阶段,可以说是到了前期到中期的过度阶段,一个较为均衡的战士职业无论是刷图还是竞技都有了很明显的区别,施法范围相比于魔法师可以说有过之无不及,部分技能可以说是游戏中施法范围最大的,近身战中手起刀落谁敢不死?

在养成方面来说,战士的成型速度比较快一点,一个均衡的游戏角色在前期成长过程中不会有夭折的现象存在,能抗能打的男人才是女孩的最爱吧。

【总结】

游戏中所说有四个主流职业,八大分支。但是战士还是不可少的,对于手残党来说选择战士是最为舒适的职业,当然有些人还是可以完好自己的其他职业,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大家不喜轻喷哦,谢谢大家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